金正日遺孀金玉 被送進政治犯收容所

 |2016.07.27
1153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南韓媒體昨天報導,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遺孀金玉被整肅,和娘家人一起被送進政治犯收容所。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昨天引述近期訪問平壤的中國企業家說,「聽勞動黨幹部說,金玉在金正恩執政後不到一年,就被送到了管理所(政治犯收容所)。」

這名消息人士還對RFA透露,「據說金玉的娘家人也都被送進管理所。金玉的弟弟(金均)目中無人的行為和傲慢態度是這一事件的決定性原因。」RFA報導說,仗著金玉在金正恩親生母親高英姬死後受到金正日寵愛,金玉的弟弟肆意妄為。據說是北韓保衛部在金正日死後,向金正恩提出這一問題。金玉是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