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6.07.25
969觀看次
字級

全國 華航A350飛行大使 展翅亮相

中華航空A350新機,結合設計靈感「鳥類」及台灣在地特色,舉辦「飛行大使」票選,最終結果由台灣朱雀、黑面琵鷺、水雉、藍腹鷴、五色鳥、白耳畫眉、黑鳶、黃山雀、朱鸝、大冠鷲、草鴞、環頸雉等十二種鳥類,依序當選十二位華航A350飛行大使。

台北 照亮步道 燈山人架千盞路燈

台北市有許多景緻優美的步道,像是象山步道、九五峰步道等,不過,由於樹木茂密,每到傍晚、清晨光線不足時,民眾行走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台北市府公局公園處聘請「燈山人」,扛著厚重工具、小心翼翼避免驚吵鳥兒,一步一步的到各步道裝設路燈一千零八十六盞。

桃園 機捷售票系統 能通10國語文

為方便全球旅客查詢使用,機場捷運各車站包括車票餘額查詢機、單程票售票機、售卡及加值機等三項售票系統,都已設定十國語文,外國旅客可從機台上點選自己熟悉的語言文字,就可聽取熟悉的語言,讓國際旅客能通行無阻,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嘉義 親子夏令營 第一次露營就上手

嘉義林管處暑假在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推出「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親子夏令營,由環境教育教師設計多元有趣生態課程,有探訪生態水道、認識魚蝦螺貝、無痕山林、自然夜世界等,還用自然素材做創意小書,在穹蒼天幕下聽大自然樂曲入眠,相關訊息可到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台南 古早味娶親 老夫老妻重溫甜蜜

樹谷文化基金會昨舉辦罕見的「起灶、入厝、娶新娘」復古娶親,有老夫老妻,也有新人等三十對佳偶,頂著高溫接受歡呼祝。在現場共搭建完成三座不同時代先民建物,有土台屋、干欄式高腳屋、土埆厝,希望讓鄉親們認識所生長的土地,體會先民和環境的共生共存。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