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顧男嬰 午睡玩耍形影不離

 |2016.07.21
117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有戶人家幾年前收養一隻名叫諾拉(Nora)的狗,最近諾拉從寵物升級成「保母」。牠每天午休都會陪伴在家庭新生寶寶阿奇(Archie)身邊,並且和小嬰兒一起午睡(見圖/取自網路),看到諾拉和寶寶如此親密無間,連媽媽都吃醋了。

諾拉比寶寶早七年來到家中,原來的主人對牠並不友善,讓諾拉始終對人類存有戒心,但阿奇出生後,諾拉罕見地親近這個小嬰兒。現在牠成為家庭中關鍵成員,因為小阿奇同樣一刻也離不開諾拉了。諾拉與阿奇就像彼此的影子,有時候連睡姿都一樣。諾拉常陪著阿奇看風景、玩耍。諾拉也是個好保母,當阿奇缺乏安全感、想大哭時,牠就會像媽媽一樣緊緊抱住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