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台灣海島度假 澎湖最是首選

文/蘇林 |2016.06.11
1482觀看次
字級
澎湖的世界級景點─玄武岩壁和無敵海景。圖/易遊網

文/蘇林 圖/易遊網

想體驗無邊際泳池、達人帶路深遊祕境、全球最潮且男女老幼均可體驗的SUP立槳衝浪嗎?不必出國,台灣就可以享受此種等級的海島度假之旅,地點則是在離台灣本島很近的──澎湖。

曾入選全球十大世外桃源島嶼的澎湖,擁有獨特稀有的自然景觀、湛藍耀眼的沙灘海水,以及豐厚古樸的人文色彩,形成別具特色的島嶼風情,不僅曾被Lonely Planet評選為「十大最佳祕境島嶼」,也在三年前年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今年更順利取得該組織二○一八年年會主辦權,讓澎湖這座美麗的島嶼,在國際間聲名大噪。

根據澎湖縣政府的統計,今年前四個月旅遊人數超越歷年同期,光是四月就單月破十萬旅客,旅遊業者看好澎湖旅遊熱度持續升溫,今夏特別打造三種跳島行程:東海無人小島祕境探險、吉貝島無限暢玩水上活動、七美望安浪漫雙島遊,讓民眾體驗各種不同的島嶼魅力!

暑假想到海島踏踏浪、消消暑,或是駕馭划行全球風行的「立槳衝浪板」(簡稱SUP),體驗站立在大海上划行探險,或可坐在板上恣意漂流享受片刻寧靜,甚至還能來場刺激的衝浪挑戰,各式玩法不必大費周章飛到國外,搭機五十分鐘就能輕鬆抵達最近的海島天堂,各式行程三天七千元有找起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