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16.05.27
971觀看次
字級

明華園四兩皇后 今起巡演

明華園總團再度推出以「戲班」為背景的年度大戲《四兩皇后》,描繪父女親情以及夫妻感情的歷史大戲,集結明華園三大台柱無敵小生孫翠鳳、當家花旦鄭雅升,以及第一丑角陳勝在。二十七至二十九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之後於六月三、四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演出;七月一、二日在台中中山堂,二十九、三十日在高雄至德堂演出。

(記者郭士臻)

白蛇傳遇打擊樂 周末登台

當打擊樂遇上國樂,可望擦出火花。朱宗慶打擊樂團、台北市立國樂團將聯手,以《白蛇傳》故事為架構,推出《界》音樂會,用音樂扮演劇中角色,邀請中生代劇場導演王嘉明執導、作曲家洪千惠為劇量身打造全版音樂,並由北市國團長鄭立彬親自上陣指揮,二十八、二十九日國家音樂廳登場。(記者郭士臻)

青年暑假工讀計畫 全台500名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提供五百個在全台各縣市非營利組織工讀的機會,計畫會優先進用經濟弱勢青年,也會為遭遇重大災害的在學媒合。青年署也率先調漲薪資為兩萬兩千六百五十元(高於基本工資)。工讀期間自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九日,開放同學報名中,詳洽官網:rich.yda.gov.tw,或電洽○八○○八八五八八一。

(記者曹麗蕙)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