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16.05.25
1188觀看次
字級
《放牛班》合唱團 來台唱周杰倫 《放牛班的春天》原唱「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見圖/中央社)二度來台演出。除帶來《放牛班的春天》電影主題曲與插曲,還將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並特別為台灣觀眾準備了周杰倫的〈蝸牛〉。

《放牛班》合唱團 來台唱周杰倫

《放牛班的春天》原唱「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二度來台演出。除帶來《放牛班的春天》電影主題曲與插曲,還將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並特別為台灣觀眾準備了周杰倫的〈蝸牛〉。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二十五日在台中市中興堂、二十六日在中壢藝術館、二十七日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二十八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二十九日在新竹市演藝廳、三十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奧萬大暑假營隊 來山林享自然

南投縣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今年再次推出營隊,專為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量身打造,分別是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七月三十日至三十一日、八月三日至五日,共三梯次,三十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今年的營隊有三大主題,活動詳情及簡章下載,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http://nc.forest.gov.tw),或電洽(○四九)二九七四四九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