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6.05.25
806觀看次
字級

全國 郵局營業時間 7月延後

中華郵政宣布七月一日起,全台一千三百二十個郵局,除四十二個設置在政府機關、偏遠山區的郵局,仍維持原營業時間外,其餘開門營業時間,從上午八時延後至八時三十分。

台北 公糧對地補貼 試行新制

農委會昨宣布,今年二期稻作,在桃園楊梅、新竹新埔、台中龍井、彰化福興、嘉義朴子、台南柳營等六個鄉鎮區,試辦綠色給付對地補貼新政策,採雙軌制度,解決公糧倉儲爆滿問題;六鄉鎮農民可自由選擇每公頃直接領取一萬元給付或繳交公糧。

花蓮 周五看職棒 門票免費送

中華職棒賽事將於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移師花蓮縣立棒球場,由義大犀牛及統一獅較勁,也是義大犀牛首度在花蓮舉行的主場賽事,縣政府將發送一千八百張免費門票讓球迷感受現場氣氛,二十七日下午五時及二十八日、二十九日下午三時三十分於內野入口處發送免費門票,每人限領一張。

台中 旅展27日登場 來A好康

中部最大規模旅展ATTA台中國際旅展二十七日到三十日,移師台中市烏日區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主打暑假檔期下殺三點四折起,除了旅遊觀光、餐廳業者外,另邀集全國四十三家觀光工廠、二十五家伴手禮業者,讓參觀民眾一次逛個夠;主辦單位另提供市價一百萬元旅遊商品大方送促銷。

屏東 懷念老樹 小朋友寫祝福

屏東市眷村雖有多達七十一戶被列入歷史建築,但近年因眷戶陸續搬走,老樹有的被盜、有的病死,老樹和老屋一樣正面臨凋萎危機,屏東縣文化處昨天特別舉辦懷念眷村榕樹爺爺活動,邀請作家記錄老樹的故事,同時請小朋友寫下送行祝福的卡片。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