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6.05.24
912觀看次
字級

台北

19歲無尾熊派翠克 享受退休

民國八十八年首批進駐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派翠克」已高齡十九歲,超過十五歲平均壽命,園方昨天讓牠開始享受「退休生活」。派翠克近期體重下降、排便量減少,園方開始提供代奶補充營養,近期健康狀況已恢復到一般成年無尾熊該有的數值。

桃園

伴手禮成果展 推廣桃印良品

桃園好禮選拔進入第八屆,累積七十一家、一○三種桃印良品,並以「打造品牌、多元行銷、長期經營」三大原則推廣。今年報名至六月八日止,已有一百多家廠商報名,有飯店、觀光工廠、食品廠、及原住民族、客家和青年文創產品參與桃園好禮選拔。

新竹

歡樂一夏 仲夏藝文季啟動

為讓更多市民欣賞優質藝文活動,市府去年推出「仲夏藝文季」場場爆滿,今年繼續推出「全新」仲夏藝文季,從六月至九月共計八場次,皆是晚上七時開演,地點都是在公共開放空間,免費自由入場,讓喜愛藝文演出的朋友,歡樂一「夏」。

高雄

洋香瓜新品種 綠帝橘后問世

農委會高雄場昨天發表洋香瓜新品種,改良目前溫室栽種容易發生白粉病的日本品種,及本土品種網紋不明顯的特性,育種出外觀、品質、抗病佳的「綠帝」及「橘后」雜交品種。「綠帝」果肉為綠色,中心帶有糖霜黃色,後熟入口香甜即化;「橘后」果肉為橙色,肉質滑嫩、口感佳。

屏東

全國羽球團體賽 鏖戰7天

一○五年度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昨起至二十九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七天。出賽國手有男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七的周天成、排名二十三的許仁豪;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九的戴資穎、排名二十三的白馭珀、排名三十二的許雅晴;男子雙打有世界排名十五的李勝木、蔡佳欣;排名二十三的陳宏麟、王齊麟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