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心得 張雅慧 樂於接引眾生

文/人間社記者張彬彬 |2016.05.22
11352觀看次
字級
鳳一分會會長張雅慧發願擔任「護法隊長」,廣邀更多人來參加福慧家園的修持。 圖/人間社提供

文/人間社記者張彬彬

福慧家園四月分共修會後,頒發「福慧專車」車隊長的五和獎、新任護法隊長與圓滿五年義工等獎項,住持慧昭法師除了感謝義工的辛勞,也鼓勵與會大眾要將福慧家園當做法身慧命之家,經常回來修持與充電。

榮獲「五和獎」與「護法隊長」的張雅慧提到,福慧家園為落實佛光山「共修淨化人心」為目標,每周都安排多元化修持,上午邀請法師與大德以不同主題論壇共修,下午則有抄經、禪修、佛法輕鬆談與許多豐富課程;此外,為方便前來參加修持的民眾,也安排「福慧專車」服務大家。

以一分歡喜心服務大眾的張雅慧談到,五年前參加鳳山講堂鳳一分會月例會時,適逢慧昭法師前來召集「福慧專車」車隊長,當下便發心承擔。在服務過程中,看到一車車民眾扶老攜幼前來修持,覺得非常感動,在車上除了為大家介紹福慧家園各項修持,也有許多民眾會主動分享生活經驗與修持心得、彼此加油打氣,這分以法相會的力量,讓自己愈做愈歡喜。

承擔鳳一分會會長之後,張雅慧也發願擔任「護法隊長」,廣邀更多人來參加福慧家園的修持,「能接引大眾前來共修、與人廣結善緣,是我最大的心願。」張雅慧歡喜地說。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