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十傑之長.創台灣之光——視覺類藝術十傑當選人巡迴展活動】 主禱文

文與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提供 |2016.05.03
1410觀看次
字級
李柏毅 2013壓克力畫布 91X73cm 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提供

與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提供

「集十傑之長.創台灣之光」第二屆的巡迴展活動,二○一五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展,之後巡迴至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宜蘭縣、台南、新北市、新竹、台中等文化、藝術中心,現並於佛館展出,十七位歷屆藝術家橫跨老中青三代,別具傳承意味。

作品中有銅、陶瓷、不銹鋼等雕塑創作,以及紙雕、油彩、複合媒材、木刻水印版畫、水墨,更包含攝影、數位動畫卡通電影等,多元的藝術題材使展覽更為豐富、精采。

圖為李柏毅創作的〈主禱文〉,在多幅畫作中展現充滿「愛」與「關懷」的真心。李柏毅當選第五十一屆十大傑出青年、獲選二○一四公視年度頻道包裝跨界藝術家,雖患自閉症,但在家人全力支持及自身不斷努力下,才二十二歲年紀就能在世界繪畫舞台嶄露頭角,參與威尼斯藝術節雙年展,實屬不易。

展期:即日起~5/22

展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本館二樓

第三展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