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150小時 柴犬貝果生還

 |2016.02.13
1413觀看次
字級
存活的小狗「貝果」,準備送往動物醫院檢查。圖/中央社

【本報台南訊】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搜救工作進入第七天,搜救人員在開挖G棟七樓區域時,在殘垣瓦礫中救出一隻受困的小柴犬,受困長達一百五十小時奇蹟生還,而牠的主人正是在災後第二天被救出的G棟八樓住戶黃洸偉。

小柴犬奇蹟獲救,黃洸偉雖然高興,但是他的妹妹陳穎妍就沒那麼幸運,搜救人員在昨天凌晨尋獲其遺體。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搜救工作日夜不休進行著,隨著I棟建築逐一清除,被壓在下面的G棟搜救工作也加快進度,昨天上午九時四十五分許,新北市和台南精英搜救隊在G棟七樓區域進行搜救工作,當怪手在清除碎石瓦礫,突然發現一個小窟窿有隻生還的小柴犬,怪手當下立即暫停,搜救人員小心翼翼地抱出這隻小柴犬,小柴犬受困長達一百五十小時生還,搜救人員不禁驚歎:「真是奇蹟!」

這隻生還的小柴犬似乎受到驚嚇,也不吠叫,當被送到救災指揮所時還全身發抖,幸好沒有任何外傷;下午,黃光湋的叔叔將牠領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