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界動態 車隊募愛心 樂器送教會

羅佑純 |2016.01.08
8335觀看次
字級

「CX-5 SOS Group車隊」籌募近六萬元,為台東金峰鄉歷坵長老教會選購電子鼓、自動伴奏琴、烏克麗麗等樂器,於二日號召全台車友大會合,一起把樂器送到台東歷坵教會,劉文吉牧師感謝大家的幫忙。

劉牧師表示,部落多為隔代教養的家庭,教會就像是孩子們的第二個學校、第二個家,他培養孩子的音樂才能,並組了一個樂團,常為公益活動到其他地方演出,藉以開拓孩子們視野、建立自信心。去年十一月,住北市的族人透過北市原住民文創傳媒勞動合作社的媒合,找到「CX-5 SOS Group車隊」,他們以每人五百元的方式小額募捐,並於二日號召車友送樂器到台東。(記者羅佑純)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