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夏綠蒂小公主萌樣 融化人心

 |2015.12.01
1457觀看次
字級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小女兒夏綠蒂公主六個多月大,肯辛頓宮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她的最新照片,湛藍大眼與甜美笑容的萌樣(見上圖/美聯社),令人融化。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小女兒夏綠蒂公主六個多月大,肯辛頓宮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她的最新照片,湛藍大眼與甜美笑容的萌樣(見上圖/美聯社),令人融化。

夏綠蒂(Charlotte)小公主五月二日在倫敦聖瑪麗醫院誕生,這是她七月受洗後,第一次公布新照片,照片是十一月初在位於諾福克郡(Norfolk)安默堡(Anmer Hall)家中,由她的母親劍橋公爵夫人所拍攝。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十一月二十九日共公布兩張夏綠蒂公主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小碎花的洋裝搭配粉紅色針織外套,坐在扶手椅上,第一張照片小公主睜著湛藍大眼遠望,第二張則開心笑看著一旁的布偶狗,可愛的模樣令網友們頻頻點讚。

肯辛頓宮表示,威廉與凱特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給予他們全家人的溫暖祝福,很開心和大家分享夏綠蒂的新照片,希望大家和他們一樣喜愛這兩張新照。

威廉與凱特十分重視保護子女的隱私,但為滿足外界對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的好奇,同意定期主動公布照片。

寶貝兒女的照片由凱特親自拍攝,專家認為,凱特的人像拍攝技術已有專業水準。

今年六月凱特使用佳能(Canon)單眼相機EOS 5D Mark II為剛滿月未久的夏綠蒂小公主與喬治小王子的四張合照,小王子抱著妹妹並親吻她的模樣,受到各界一致好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