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衝政黨票 棋下得好

黃瑞麟(新北市 /媒體工作者) |2015.11.30
1185觀看次
字級

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列入經常在媒體發表文章及爭取警消權益的警大前副教授葉毓蘭,可謂下了一局好棋。

太陽花攻占立法院期間,葉毓蘭頻頻上電視為員警抱不平,也讓關懷員警的民眾,發起「康乃馨擁抱太陽花」活動,溫馨訴求,拉攏警察、警眷與民眾距離,消弭一觸即發的對立。

這次新黨列入葉毓蘭為不分區立委,我的警察與警眷朋友,大多力挺,樂見葉毓蘭為警察爭取權益,與獲得民眾更多的尊重,改善警民在抗議活動期間的對立氣氛。

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比以往亮眼,爭取到部分朋友,願意將政黨票投給新黨,這局棋,新黨不僅下得好,更能為不被國、民兩黨長期重視的警察、警眷心聲,在國會上吐露出來。相信這次選舉,新黨的票數會比以往更亮眼!

黃瑞麟(新北市 /媒體工作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