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屏東大學 校慶飆創意

 |2015.11.28
1079觀看次
字級

【本報屏東訊】屏東僅有的二所國立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屏東大學,為了迎接校慶,兩校師生發揮創意,屏科大利用牧草捲堆出裝置藝術,屏東大學則舉辦「泡彈足球」趣味競賽。

兩校創校年齡一老一少,屏科大今年慶祝創校九十一周年,為響應地方政府推動觀光,特別在行政大樓前情人坡,運用校內原有的牧草、木材,由學生打造出美麗遼闊的草原風光,牧草捲堆出裝置藝術,有笑臉的符號、面無表情的稻草人,還有高約四公尺的泰迪熊及三公尺高、七公尺長的三角龍。

今日下午三時,屏科大將在情人坡舉辦草地音樂會,林蔭大道上師生也布置五顏六色的IQ球形在夜晚形成光廊。

屏東大學今年舉辦第二屆校慶,將舉辦「泡彈足球」趣味競賽,十二月十二日登場,分成全校教職員工組、高屏區大專院校學生組、屏東地區高中職學生組、社區民眾組,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十二月四日,第一名頒發新台幣五千元禮券。

另外,十二月二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辦「教授聯合音樂會」,為今年「校慶音樂季」揭開序幕,十二月六日在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秋季藝術狂想─二○一五交響樂音樂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