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訊

郭士榛 |2015.11.27
1027觀看次
字級

人聲點唱機 重現港台經典

華人世界最資深的兩組阿卡貝拉樂團—神秘失控(Semiscon)及姬聲雅士(Gay Singers),重現七○至九○年代港、台兩地最火熱的傳唱名曲。《2015人聲點唱機》從小虎隊到草蜢隊,從萬人空巷的電視劇主題曲、到朗朗上口的西洋流行經典,這些回憶隨著經典歌曲而點播,明天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邀您聽見最感動的聲音。(記者郭士榛)

當代工藝分館 首展「天工」

歷經了八年整修,文化部所屬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二十一日重啟開放,定位「台灣的當代故宮」,為台灣當代工藝的重要展示櫥窗,也是台灣與國際工藝交流的重要場域。首展由陳俊良策畫「天工」展,以「百貨」為概念規畫「當代工藝的百工百貨」邀請五十位台灣工藝職人參展。(記者郭士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