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預賽 普中擊敗陽明

人間社記者郭昱廷台北報導 |2015.11.27
1158觀看次
字級
普門在羅培甄(左)帶領下,以六十六比五十三擊敗陽明。圖/趙文彬

【人間社記者郭昱廷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昨進行第四天賽程,普中出戰陽明高中,為雙方本月第二次交手。終場普中以六十六比五十三,取得預賽第二勝。

開賽後普中積極進攻,取得領先。可惜第一節中後段,遇上撞牆期,分數漸被陽明高中追上。第一節結束只以十七比十三微幅領先。第二節開始展開激烈拉鋸戰。下半場普中逐漸找回攻擊節奏,羅培甄能投善切,帶領普中拉開差距。羅培甄昨晚更有一記壓哨三分球美記,振奮全隊士氣。

普中火力全開,羅培甄成功扮演進攻箭頭,全場十九投九中,攻下二十分的高效率表現,帶領球隊航向勝利。王竫婷與柳云涵也分別攻下十四、十二分。三人得分上雙位數,幫助球隊拿下關鍵一勝。終場普中以六十六比五十三,取得預賽第二勝。

目前戰績兩勝兩負,今天下午四點四十分迎戰南山高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