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5.11.25
945觀看次
字級

全國 事故停路肩 人離車遠一點

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梅賢齊昨天表示,車輛因故停放路肩時,人員最好站在護欄外側,或儘量在車輛前方至少五十到一百公尺以上並面對來車。如護欄外無足夠空間或路段為高架橋時,應在車輛前方至少五十到一百公尺以上並面對來車,當有後車不慎追撞時,才有較多反應時間及空間應變處置。

台北 捷運增設置物櫃 民眾喊讚

台北捷運是台北交通往來的重要運具,但因為沒有臨時置物櫃,讓許多提重物的旅客感覺不方便,台北捷運即日起,在台北捷運北門站、西門站、東門站、台北101/世貿站及三重站等,都增設置物櫃,置物櫃從即日起開始啟用,旅客大讚多了置物櫃可以放東西,搭乘捷運更方便。

新北 八里26日停水10小時

配合五股至八里送水管工程施工,台水公司昨天宣布,自二十六日上午九時起至下午七時止,八里部分地區將停水十小時,停水戶數達一千六百戶,請用戶預先儲水備用。

宜蘭 搶貫通石 排隊3天拔頭香

蘇花改工程處昨天早上於蘇花公路工程展示館,免費發放一千兩百顆觀音隧道貫通石,吸引逾百位來自各地的民眾連夜排隊,最後由來自高雄的顏姓老翁排隊三天,拔得頭籌。

花蓮 掩埋場變溼地 景致吸人氣

花蓮玉里鎮啟模里掩埋場停用十餘年來,經鎮公所綠美化、營造溼地及「水美工巡守隊」巡守,綠意盎然,生態豐富,成了休憩的新好所在。居民表示,溼地就在溪旁,遙望對岸,有放牧的牛群,感受更自在、悠閒。生態池有苦候覓食的蒼鷺,探頭探腦的水鴨、紅冠水雞,「這是過去看不到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