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販賣機 麵包、義肢…都能賣

 |2015.11.24
1667觀看次
字級

1.法國長棍麵包販賣機

法國麵包師Jean-Louis Hecht發明這台機器,讓巴黎人民在大多數麵包店都會關門休假的八月長假期間,能隨時吃到好吃的長棍麵包。它二十四小時運行,並且提供熱水,每個麵包僅售一歐元(約合新台幣三十五元)。

2.平底鞋販賣機

對去夜店玩的女性來說,穿得好看比穿得舒服更加重要,所以跳舞的間隙女孩們脫下高跟鞋、讓雙腳歇會兒也是常見的事。聰明的英國人在各大夜店擺放了販賣平底鞋的自動販賣機,這種可回收平底鞋僅售五英鎊(約合新台幣兩百五十元),還準備了一個口袋讓你把換下的高跟鞋提回家。

3.黃金販賣機

二○一○年,獨一無二的黃金販賣機在阿布達比的凱賓斯基酒店亮相。這台機器與ATM類似,但它吐出的不是錢幣,而是特別設計的 24K金幣,每一枚在十公克左右。背後負責操作的是一家進行貴金屬貿易的公司,目前這台黃金販賣機也在美洲和歐洲部分國家出現。

4.義肢販賣機

澳洲維多利亞勞工安全局為了替因為工傷為生活帶來不便的人所設計。

5.以物易物販賣機

紐約Swap-O-Matic自動販賣機,機台中間有一個能夠與用戶互動的觸控顯示幕,周圍安置十三格的櫥窗,每一格都有透明的玻璃門,使用者能夠將自己想要交換的物品,只要大小可以放置到櫥窗中,如書籍、玩具、生活用品等,就能夠透過Swap-O-Matic自動販賣機與其他使用者交換物品。

圖/取自網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20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