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前進關島 跑馬拉松

文/蘇林 |2015.11.14
1444觀看次
字級
第四屆關島國際馬拉松報名中。圖/關島觀光局

文/蘇林 圖/關島觀光局

國人愛跑馬拉松已成風氣,各國旅遊局也來台廣招遊客前往締造紀錄,甚至還聘請國內藝人擔任活動代言人,希望能號召更多跑友同行。

預計明年四月十日在關島舉行的關島國際馬拉松(GIM),今年旅展期間來台推團,並邀台灣藝人作家、馬拉松跑者歐陽靖擔任代言人及參賽者,一起參與包括五公里、十公里、半馬二十一公里、全馬四十二公里賽事。選手跑完馬拉松,更可在度假村中的人魚共游池,和美麗的熱帶魚群共舞。

這項由關島太平洋島度假村Pacific Islands Club(Guam PIC),與關島觀光局以及聯合航空共同策畫的馬拉松賽事,至今已舉辦三年,所有路線也都獲得國際田徑聯會及國際馬拉松及道路賽協會認可,可作為參與波士頓馬拉松的資格賽。

明年第四屆活動,大會除了規畫完善的賽道及補給用品,馬拉松這天,關島全島將像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開跑前有炫麗的火舞表演暖場,沿途享受關島碧海藍天、海天一色的浪漫美景,跑後還有熱鬧的海邊完賽派對,不僅提供精緻的美食、飲料補給,還有免費的樂團表演以及按摩服務。當然,熱鬧的嘉年華會,即使沒有報名馬拉松也能夠參加體驗!

為了讓跑者有更多時間充分準備跑馬拉松體力,中華航空公司的航班四月八日出發,改為早去午回、入住精選飯店,每人約二萬六千元。而賽事結束後,市區行程包括戀人岬、西班牙廣場、聖母瑪麗亞教堂,也可以自費參加刺激的高空跳傘、搭乘Nemo號享受海上風光,或是徜徉在關島美麗的海域裡頭,體驗潛水的樂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