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不會合 宋楚瑜:參選到底

 |2015.10.09
971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上洪下」幾成定局,外界關注未來國親整合可能性。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表示,八月六日宣布參選後,就會遵守承諾與誠信,爭取為人民服務機會「參選以來,有哪一次沒有選到底」。

為斷絕大選國親可能整合傳言,宋楚瑜也說,「從今天開始,不會跟國民黨的任何高層,私底下見任何面」,以免又被人冠上私相授受、密室協商罪名。

宋說,國民黨第一棒將換掉,之後不曉得還會不會再換誰,不會對國民黨人選有意見,就好好選自己的選舉。

但宋也說,未來副手人選與未來大聯合政府閣員,需要集合各黨菁英,不排除邀國民黨人才加入,一起為台灣找出路。

對國民黨「以朱換柱」,宋楚瑜說,民主最重要的不僅是實質上尊重人民意見,更要重視程序和誠信問題。宋質疑,國民黨提名洪時,黨內民調洪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還高,現在要換人,洪又只剩十幾個百分點,這樣的程序可信任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