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5.10.09
961觀看次
字級

夏張會 14日主打來台中轉

「夏張二會」即將於下周三(14日)登場,我方屆時將提出兩岸空中航路截彎取直方案,希望藉此爭取陸客來台中轉盡快於年底前實施;對於陸方始終將航路優化與陸客來台中轉掛勾,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坦言,是應該設法解決,「優化是有一點空間,但空間不是很大」,政府希望中轉與航路優化分別推進。

中央伸援 苗縣10月薪入帳

苗栗縣長徐耀昌為「薪事」北上直接向總統府求助有效,中央已同意預支四億三千八百萬,讓縣府湊足六億人事費,確定在昨天下班前發放薪水。另外,同樣有財政問題的雲林縣,雖然度過十月份十億元資金缺口,但是今年底到明年初農曆年關,又有五十億元需求,縣長李進勇昨天也說,會盡力調度,必要時請中央協助。 (記者陳忠賢)

國安基金 財長建議延一季

國安基金委員會下周一舉行例行會議,會中將討論是否延長進場護盤時間。財政部長張盛和昨在行政院表示,將建議國安基金延長授權一季,預計到明年一月。張盛和表示,目前國際經濟情勢波動很大,隨時都有風險,建議授權會比較好,對股民信心有幫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