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會若撤銷 洪將悲壯下台

 |2015.10.08
100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朱上柱下」箭在弦上,據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定調「三個絕不」原則:「絕不會與黨中央撕破臉,絕不會脫黨參選,絕不會交換條件」,若洪秀柱在臨時全代會沒獲黨代表支持,將會悲壯下台。

國民黨「換柱」在即,黨部與洪辦敏感時期猶如杯弓蛇影,日前傳出黨部無預警撤銷洪辦黨工歸建,就是一場烏龍事件。據了解,近來洪秀柱減下行程,洪辦顧問葉匡時建議國發院長吳肇銘特助、負責洪秀柱行程的張雅屏,搬回到黨部辦公室,張就把座位清空,事先沒有知會洪辦,引來洪辦的誤解。

據悉,由於吳肇銘在內部會議裡,指示部屬近來氣氛詭譎,如果支援人員遇到奇怪的事,要格外謹慎。也因洪辦近來沒有會議,國發院支援洪辦臉書經營的兩位黨工,就沒有待在洪辦。但文傳會的兩位黨工徐巧芯和黃裕鈞,都還支援洪辦運作,昨也現身記者會場。

洪辦幕僚透露,在洪秀柱通過提名之時,備受洪尊崇的新北市黨部主委林新欽,就勸洪不要參選,因為馬英九選舉花了三十億元,洪秀柱從政幾十年,沒有企業捐款,只憑小額募款無力參選,但洪堅持為黨承擔,然而「現在黨居然還要換柱,讓林主委氣到都不想上班了。」

至於洪秀柱何時才會願意下台,幕僚研判,現在洪下台就人格掃地,也無法給支持者交代,既然從全代會通過提名,又在臨時全代會被撤銷,可能是最悲壯身影下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