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電玩求婚 女友感動淚崩

 |2015.10.07
1087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近來國外一名打電玩成精的男生,為女友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電玩遊戲,女友闖關成功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款男友設計的「求婚遊戲,當場感動到流淚。

根據外媒報導,該款遊戲是由遊戲設計師為女友設計,以女友為遊戲主角,遊戲玩法與知名遊戲超級瑪利歐類似,遊戲過程設計為兩人認識交往的點點滴滴,讓女友能在每一個關卡回憶當時的甜蜜之味與兩人同甘共苦的時光,而該款遊戲最棒的巧思就是在結尾時,螢幕秀出字幕「一個人前進太危險了,拿好這個!」身後的男友拿出來的一枚鑽戒,之後便向女友表示,「妳願意嫁給我嗎?」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小動作,但女友淚已流滿面,點頭答應男友。

許多網友看到該款遊戲後表示,「有夠高招!」、也有女網友直呼,「好啦!以後開放男友打電動!」也引起不少男網友對該遊戲設計師喊話,「幫我設計一個,拜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