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賽首見 賓茂國中完封勝

 |2015.10.06
1822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東訊】台東縣南迴「賓茂國中」參加縣內秋季籃球聯賽,遇上東海岸的「都蘭國中」,比賽結果令人傻眼,賓中竟以五十二比零的比分完封對手,創下國內籃球史上有「完封勝」的賽事。

台東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辦理的一百零四年度全縣秋季假日盃籃球聯賽,日前正式登場,賽事包括社會甲、乙組,其中乙組賓茂國中與都蘭國中的賽事,四節打完都蘭國中零分收場,慘遭賓茂國中完封勝。

比賽一開始,賓中就發揮絕佳的默契及投籃手感,頻頻突破對手防守得分,首節就以十七比零的懸殊比數領先,第二節二十八比零、第四節終場結束以五十二比零完勝都中;雖然第二節一開始都中試著積極投籃取分,但無法擺脫賓中嚴密的防守,加上球員手感不佳,怎麼投就是投不進,就連罰球破蛋的機會也未能把握。

賓茂國中校長洪文政說:「完封勝只是運氣好而已。」球隊剛成立時,也曾得到個位數的分數,大比數的輸給對手,都蘭國中籃球隊剛成立不久,經驗上比較不足,加上當天球感不佳,遇到已成立五年的賓中,論球員個人球技及團體默契,自然會有些差距。

都蘭國中籃球隊教練田淵辰表示,球隊身材條件雖不輸其他學校,但成軍才一個多月,就首次參加賽事,球員臨場表現確實會怯場,最後也接受了掛蛋的事實。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