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5.09.03
845觀看次
字級

新北 碧潭藝文踩街 周六登場

新北市「詠愛碧潭、水岸傳情」藝文踩街活動將於周六登場,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在碧潭東岸舉行,節目包括和美山登山、碧潭小畫家比賽、踩街嘉年華、藝文市集設計手作DIY,並有歌舞表演活動壓軸。

宜蘭 一日多地震 屬正常現象

宜蘭外海昨天連續發生有感地震,北部、東北部地區民眾感受相當明顯。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指出,地震發生原因是沖繩海槽擴張運動所致,屬於正常地震活動,後續可能還會有一些小規模餘震,請民眾留意。

(陳忠賢)

台中 亞洲最大郵輪 豪華入港

亞洲最大郵輪「海洋量子號」,總噸位高達十六萬七千八百公噸,同時以豪華著稱,昨日首航台灣,靠泊台中港碼頭,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地到場,歡迎這艘開港以來最大郵輪入港,希望帶動台中觀光與經濟發展。

南投 台大實驗林 木杵捐社區

台大實驗林管理處長蔡明哲,昨天代表台大捐助南投縣新鄉國小與新鄉社區各十支木杵,期許繼續發揚布農杵音文化特色傳承文化;社區耆老與小朋友們則回報以展演報戰功與八部合音答謝。

高雄 一卡通搶市 主打可愛風

一卡通推出「迷你藍白拖」、哆啦A夢搶攻北捷族之外,也不忘回防南部,推出粉紅色Hello Kitty吊飾型一卡通,昨日開始在高捷和台南、高雄、屏東的7-ELEVEN門市開賣,目標明年發卡破千萬張,盈收轉虧為盈。

台東 5日徵才 釋出117個職缺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台東就業中心五日有場徵才活動,九家廠商提供一一七個職缺,包括飯店、餐飲、物流及客服,有的月薪上看三十二K,其中以飯店旅遊業釋出四十三個工作機會最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