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音樂會無礙 輪椅族Cosplay

 |2015.09.01
1516觀看次
字級
大提琴家張正傑Cospaly扮成貴族、小提琴家陳宜琳扮牧人(圖/蘇健忠),邀請輪椅族五日到台北中山堂參加無障礙音樂會。

【本報台北訊】大提琴家張正傑Cospaly扮成貴族、小提琴家陳宜琳扮牧人(圖/蘇健忠),邀請輪椅族五日到台北中山堂參加無障礙音樂會。

為了讓輪椅族也能擁有音樂饗宴,他特別為輪椅族打造專屬的古典音樂會,今年是連續第三年舉辦輪椅族音樂會。

五日將在中山堂二樓光復廳登場的「張正傑輪椅族音樂會」,將演出林姆斯基高薩可夫〈大黃蜂的飛行〉、小約翰史特勞斯基〈維也納的氣質〉及孟德爾頌〈鋼琴三重奏〉等。

參與此次盛會的音樂家不僅要演奏還將結合曲目情境Cosplay。張正傑除了扮醫師,還將足蹬高腳木屐、穿上未來感十足的長裙演奏。鋼琴家沈玫伶將扮成來自北國的艾莎女王;小提琴家林天吉將戴上翹鬍子扮小約翰史特勞斯演奏圓舞曲。

這場音樂會也將充分利用中山堂光復廳無固定座椅的特色,供三百張輪椅隨著燦爛音符翩然起舞。此次活動免費入場,報名可電:弦外之音團○二—二七八一二三○六,或康揚Karma輔具○五—二○六六六八八轉二五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