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認錯 波卡不能公開販售

 |2015.09.01
973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延燒,身為悠遊卡最大股東大家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與議會黨團餐敘,並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面談後,首次公開「認錯」,表示「這種事還是不對」,自己應該早點處理此事,強調不能公開販售、不能增印,「太扯了!不要再幹這種事」,並反問記者:「你覺得我還被整得不夠嗎?」

悠遊卡公司在柯文哲說出「不能公開」販售後,隨即公布將用「電話」接受預購。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廖泰翔昨說,從今天凌晨零點起,將設一支專線,並有專人接聽,一萬五千套卡片售完為止,一人限購四套,一套五百元。新版的天使卡雖已設計好,但不會製作、印製。

悠遊卡還發出聲明,指「為尊重社會多元意見,並兼顧悠遊卡公司的商業性與公共性」,決議不在實體和網路通路公開販售,但依舊不認錯,雖對引發社會重大爭議深感抱歉,但「經盤查內部章程和規範,針對悠遊卡面並無明確規範」,公司會檢討並訂定往後商品卡發行的管理規則。

昨天下午柯文哲說出不允許公開販售後,悠遊卡公司網站一度當機,無法進入。

柯文哲昨天出席鄰里交通改善記者會後受訪,有記者詢問,悠遊卡打算還要再加印新天使卡,柯文哲摸著胸口仰天說:「不要再增了!還不夠嗎?」柯說,他也向黨團總召抱怨,悠遊卡要做這件事也不用經過市府同意,他只能透過四成官股身分影響公司,但黨團總召回他:「市府是最大股東」。柯說:「這種事不要再說銷路不錯」,要快處理。

柯文哲說,他確定悠遊卡公司「不會再幹這種事」,這次雖正反意見都有,但還是不恰當。他苦笑,「對付MG149都沒這麼花腦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