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5.08.31
922觀看次
字級

全美洪秀柱造勢大會 江宜樺出席

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二十九日在聖荷西舉行,會前先舉行全美洪秀柱後援會造勢大會,來自美、加地區的四十多個後援會、逾五百人齊聚一堂,洪秀柱雖未出席,但準備錄影帶向所有支持者喊話,前外交部長楊進添代表洪陣營趕往介紹洪秀柱的理念,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全程出席,但未上台致詞。

菲國蔡英文後援會 馬尼拉成立

菲律賓蔡英文後援會昨天在馬尼拉正式成立,台商與眷屬約七百人參加,目前正在東南亞六國訪問的蔡英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率領「民進黨輔選列車」,到場宣揚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理念,蔡英文透過錄影方式承諾如果當選,會致力照顧海外台商。

海內外金融整併 下半年還有

國內現有三十八家銀行,家數過多、規模太小,前三大銀行台灣銀行、兆豐銀行及合作金庫銀行合計市占率僅百分之二十出頭,為提升我國金融業國際競爭力,金管會兩路並進,不僅鼓勵打亞洲盃,也鼓勵國內金融機構整併,主委曾銘宗強調,海內外下半年都還會有整併的動作。

全球招商論壇 引資挑戰新高

經濟部九月二日舉辦全球招商論壇,邀請Google、默克集團、諾華等國際大廠,以「台灣創新動能及環境優勢」為主軸經驗分享,經濟部長鄧振中將與有意在台灣投資的外商簽署投資意向書。由於外商持續看好台灣供應鏈及觀光人潮帶來商機,預期招商成績可望上看一千五百億元,挑戰歷史新高。

本周汽油降7角 柴油降8角

國際油價最近先重挫後反彈。中油宣布,今天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零點七元、柴油零點八元。調整後,九二、九五、九八無鉛汽油每公升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二十二點四元、二十三點九元、二十五點九元,柴油則為二十點一元,各式油品價格創七個月來新低。另外,九月氣價依公式估算,天然氣每立方公尺約降價百分之五,桶裝瓦斯每公斤降二點五至三元間。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