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我的暑假目標

吳霽勳/新竹縣新湖國小四年八班 |2015.08.04
1191觀看次
字級

吳霽勳/新竹縣新湖國小四年八班

今年我的暑假目標,有兩個,第一就是:背一百個英文單字。雖然老師說我懂得的英文單字已經非常多,但開始學習寫短文後,我才發現自己能使用的單字量其實還不夠。

我要好好利用這個暑假,背一百個從沒學過的英文單字,為了加強記憶,我會利用每天早晨複習前一天背的單字。背單字雖然很辛苦,但為了學好英文,讓自己將來有更多找到好工作的機會,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老師常告訴我們:「英文是非常重要的溝通工具,你會使用的單字量多寡更是關鍵!」學習過程中如果遇到不會的單字,我會使用網路查詢,或翻閱英文字典,務必要在這個暑假好好增強我的英文程度。

除了背好英文單字,我的另一項超級任務是學會游泳,我已請媽媽幫我報名暑期泳訓班,希望這個暑假我能擺脫「旱鴨子」的窘境,學會至少一項游泳技巧,才不辜負媽媽辛苦賺錢替我繳費學習的一片心意。

我相信只要我下定決心並且認真學習,一定可以順利達成背好一百個英文生字及學會游泳技能這兩個目標。有句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會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浪費這個美好的假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