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公主獻聲 為腦癌粉絲打氣

 |2015.07.28
663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為超紅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中安娜公主角色配音的女星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得知六歲腦癌患者是超級粉絲後,再度化身安娜為她打氣,小女孩聽到時又驚又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安娜公主讚美小女孩艾佛瑞(Avery)又「勇敢」又「乖巧」,還封她為「艾倫戴爾(Arendelle)王國榮譽公主」。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小艾佛瑞的雙親一直在網站上寫日記記錄女兒抗癌之路,也拍下她聆聽安娜語音訊息的全程反應。小艾佛瑞一接起電話聽到安娜高亢的聲音,眼神立刻亮起來,當她受封公主後,臉微微發紅、露出驚喜不可置信表情,然後興奮地咯咯笑。

小艾佛瑞上個月診斷出罹患罕見的「瀰漫型內因性橋腦神經膠細胞瘤」(DIPG),無法開刀治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