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訊

郭士榛 |2015.07.28
907觀看次
字級

藝訊

國際兒童合唱交流

啟發小小音樂家

二○一五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FUN聲高歌—國際兒童合唱交流活動」由永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羅玉珍發起,今年邁入第六屆,昨日在中影大樓舉行,邀請美國卡第諾歌手、匈牙利國寶Pro Musica女聲合唱團等,也請優秀師資,到台北市義方國小、新北市烏來國小、橫山國小以及新竹縣錦屏國小教學。(記者郭士榛)

兒童文學改編

《小太陽》 音樂劇開演

親子文學經典散文集《小太陽》被改編為音樂劇,《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將原著的經典台詞改編為十九首動聽歌曲,於八月七至九日台北市親子劇場演出。改編文學作品的陳煒智希望藉由演出能傳達原著簡單生活的美好,同時也發現人生中「成長」的可貴。劇組今年也走進北市親子劇場,在正式的鏡框舞台演出,增加了舞台設計和影像背景,具有看繪本的視覺效果。(記者郭士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