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澎湖風管處 沙灘嘉年華

文/蘇林 |2015.07.11
1162觀看次
字級
圖/雄獅旅遊 「澎湖花火節」剛炫麗落幕,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立刻推出一系列夏秋沙灘活動,希望國內外遊客,前往擁有世界級風光的離島澎湖歡樂一夏,玩沙、玩水、賞光雕花火秀,甚至體會台灣島內難得一見的沙灘路跑活動!

文/蘇林 圖/雄獅旅遊

「澎湖花火節」剛炫麗落幕,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立刻推出一系列夏秋沙灘活動,希望國內外遊客,前往擁有世界級風光的離島澎湖歡樂一夏,玩沙、玩水、賞光雕花火秀,甚至體會台灣島內難得一見的沙灘路跑活動!

為了延續澎湖夏季島嶼旅遊熱潮,推廣多元且具特色的休閒與運動觀光,澎湖風管處從八月二十日情人節開始推出「澎湖光雕花火秀」,九月十二日假隘門沙灘舉辦「二○一五澎湖灣沙灘路跑」等活動,營造澎湖迎秋入冬的浪漫意境,並有機會體驗世界最美麗海灣之秋冬饗宴!

其中的沙灘路跑活動,將在隘門、林投、尖山及龍門所串連綿延三點二公里、彎月型、入選「全球十大最美沙灘」的黃金海岸沙灘舉行,堪稱是本活動最大特色與亮點。近年路跑活動報名常瞬間秒殺,本活動目前已開放報名,全台限量一○○○名,雖報名至八月二日截止,但有意參加的民眾手腳還是要快一點,以免向隅。

為了吸引不同族群參與,沙灘路跑活動特別規畫了3K健走組、6K競賽組及12K挑戰組等,活動當日更精心策辦「沙雕藝術展」、「海上運動表演秀」等趣味活動,傍晚時分則有「夏日星光音樂會」接續登場,將邀請最潮團體MP魔幻力量為當日活動的壓軸秀。

而為了催發島嶼秋高氣爽冬將至的熱情與浪慢,「澎湖光雕花火秀」從農曆七夕情人節當日起,共計辦理九個場次,晚上八時起於觀音亭進行光雕秀,九時施放花火,九月十日八時起,則特別安排於吉貝島上進行光雕秀及施放花火。

澎湖的四季各有遊趣,迎秋入冬之際則是「風情萬種」。別有一番風味的澎湖,讓人秋意、情意上心頭,有意參加者還可順便規畫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旅遊行程,若報名成功則可免收前項沙灘路跑報名費!詳情可洽「二○一五澎湖沙灘路跑嘉年華」官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