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2015農友會 大樹水果節圓滿 感恩眾緣成就

人間社記者蕭惠珠大樹報導 |2015.07.07
1106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蕭惠珠大樹報導】二○一五年高雄大樹國際水果節銷售成績開出紅盤,八百位農友及其家屬,五日齊聚佛光山如來殿大會堂,參加「佛光山二○一五農友會」,歡慶豐碩的成果。農友會會長、佛光山寺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勉勵農民要常懷布施心,提供品質最優的水果,和廣大消費者結緣;同時頒發感謝狀,感謝四位認購百盒以上玉荷包的企業代表。

大樹水果節今年改在佛陀紀念館廣場舉行,天數雖縮短,但遊人如織與歷年好口碑,推出的農產品,銷售一空,讓農民喜上眉梢。農民歡天喜地、攜家帶眷出席「慶功宴」,人人頸上掛著五彩花環,輕鬆地欣賞歌舞、雜技表演,歡樂之餘,也不忘祈願佛祖保佑,年年都是「好年冬」。

慧傳法師期許農民以歡喜心、感恩心、布施心和長遠心出席這場盛會。一則沒有天災地變,才能五穀豐登,當然要心生歡喜;其次要感恩星雲大師的慈悲、企業界的踴躍認購、佛光人的大力推廣、物流業的共襄盛舉,讓大樹果農終於擺脫價格「崩盤」的惡夢;再則提供好品質的產品,是對消費者最好的布施,也可保住大樹水果的金字招牌。

慧傳法師也呼籲政府推出長遠規畫,善用佛館前高灘地,建設成商場市集,讓大樹農民天天在此銷售農產品,結合參訪佛館的大量遊客,保證農民日日賺大錢。

「上佛光山參加農友會,讓佛祖『摸頭殼』,是農民最期待的事。」大樹區興田里里長曾金益表示,行銷是農民最弱的一環,感謝佛光山協助打造銷售平台,希望佛光山能一如既往照顧農民,讓水果節繼續辦下去。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