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歐元貶 遊輪招手遊歐

文/蘇林 |2015.07.04
1176觀看次
字級
舺板上的星空露天電影院,給遊客不一樣的體驗。圖/公主遊輪提供
全新公主遊輪歐洲航線,將推出48天前進130個目的地的地中海鄰國及歐洲行程。圖/公主遊輪提供

文/蘇林 圖/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宣布明年全新歐洲航季,將啟用五艘遊輪,航線覆蓋從地中海沿岸到歐洲最北端的一三○多個目的地,行程提供三天到四十八天的各式選擇,並趁近期歐元貶值大舉向台灣遊客招手,以實惠價格自即日起開放預訂明年歐洲航季位置。

公主遊輪明年將啟用規模最大、船身最新的皇家公主號和帝王公主號,加上原先的豪華級遊輪加勒比公主號和翡翠公主號,及小型遊輪太平洋公主號,共推出眾多獨特且首創的航線來吸引遊輪旅行的嘗鮮者和愛好者。

其中,地中海將開闢全新航線,帶領遊客到訪佛羅倫斯、羅馬和杜布羅夫尼克等大型港口,途經加那利群島、馬德拉和西班牙維哥的四座島嶼,並首次前往位於克羅地亞、愛爾蘭、挪威和蘇格蘭的多個港口。

為進一步豐富賓客的歐洲探索之旅,公主遊輪推出了四個海陸套餐行程,包含遊輪行程與導遊全程陪同陸地行程,包含:巴黎及法國鄉村風情、愛爾蘭凱裡之環、經典義大利,途經著名的威尼斯、佛羅倫斯和羅馬;以及歐洲帝國風情珍寶,探訪布達佩斯、維也納、布拉格和柏林等行程。

除了到訪眾多目的地,遊輪上還打造了一系列船上特色創新服務,如星空露天電影院(最近正播放經典名片《真善美》)、聖殿成人休憩區、以及最新推出的「海上探索之旅」專案,打造煥然一新的海上體驗,探索迷人的歐洲風光。

想了解公主遊輪的更多訊息,請洽:www.princesscruises.com.tw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