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5.06.30
637觀看次
字級

你我安心專線

24小時接聽

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除了造成民眾生理傷害,心理層面也受衝擊,台北市衛生局為此成立「二十四小時你我安心專線」,至七月十日前提供諮詢,民眾可撥打市民熱線一九九九轉二五二一,向輔導員吐露心聲。

閩南語趣味營

報名費500元

關懷文教基金會、FM91.1關懷電台及關懷文教基金會,舉辦閩南語趣味文化營,北區七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在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南區八月一日至二日在溪湖鎮東溪國小,每人費用五百元,經濟弱勢生免費,限幼兒園應屆結業生與國小學童報名,電洽:(○四)七二四四九○九。

路跑動員醫警

南投擬收費

南投縣風景好,新中橫公路、日月潭環湖道路及集集綠隧道等都是馬拉松路跑的好地點。集集鎮長陳紀衡昨天建議縣府,路跑場次太多,又常在假日舉行,地方除動員警力維護交通,還要出動大批醫護人員待命,現在的路跑大都收費,縣府應訂出辦法,向主辦單位收費。縣長林明溱認為可行,將參考花蓮做法收費。

台東網路農場

將於9月改版

台東縣政府為行銷台東優質農特產品所建置的「台東網路農場」,迄今逾三年,成為縣府掛保證的「官方農產平台」,吸引民眾、企業、團體好評。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瑞貴表示,台東網路農場預計九月後改版,提供嶄新功能與網站服務,讓消費者選購台東優質農產更便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