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入心坎 每個都正

文/珍妮佛 |2015.05.27
1132觀看次
字級

文/珍妮佛

上個周末,興沖沖參加高中同學會,久違近三十年的同學再度聚首,大家都難掩興奮。在回顧過往、分享近況的過程中,我們這群年近五十歲的重熟女,彷彿又再度回到十八歲的青春歲月。

餐敘過後、臨別之前,拍個紀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我們紛紛拿出手機,請餐廳服務人員充當臨時攝影師,幫我們全體入鏡,拍照留念。

大家東喬西喬調整位置,擔心自己的臉被遮到或拍攝的角度會偏斜,所以,每個人都七嘴八舌地頻頻問道:「這樣可以嗎?」「這樣有正嗎?」

拿著手機、耐心等候的服務人員微笑著對我們說:「沒問題、沒問題,妳們每個都很正!」

這句一語雙關的話,讓我們這群資深美女不用齊聲喊「CHEESE!」就歡歡喜喜地笑逐顏開,全員都美美地入鏡啦!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