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來寺協辦特奧 接待中華隊

人間社記者善淨洛杉磯報導 |2015.05.25
1426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善淨洛杉磯報導】洛杉磯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特奧)協辦城市之一的加州哈先達崗,日前在佛光山西來寺法堂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哈先達崗成為接待城鎮(Host Town)。洛城特奧七月二十五日開幕,屆時將有來自一百七十七個國家、七千多名運動員前來參賽。

西來寺被官方主辦單位入選為承辦住宿單位之一。出席記者會有聯邦眾議員羅伊斯(Ed Royce)、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夏季昌、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特奧副總裁柯蘭昂斯基(Ms.Joann Klonowski)、地主城鎮主席華興保險公司總裁張國興、特奧運動員代表Kimberly Guillen和數十家媒體與會。

此次特奧哈崗地主榮譽主席慧東法師代表致詞,他表示,很高興西來寺能成為二○一五特奧的一分子,並為中華台北隊提供住宿。特殊運動員不論種族、文化、身心條件,都展現出運動家精神和眾生平等的理念。此外,他也感謝特奧義工的熱心奉獻。

聯邦眾議員羅伊斯表示,中華台北隊非常幸運,住宿地西來寺居高臨下,環境優美,又有足夠的人力護持。特奧將會有五十萬人前來看比賽,他鼓勵所有參賽人員往目標前進!負責接待中華台北隊的地主城鎮主席張國興說明,哈崗已做好準備。

特奧副總裁柯蘭昂斯基頒贈會旗及證書給榮譽主席慧東法師及地主城鎮主席張國興等,期望媒體將活動訊息傳播出去,讓更多民眾共襄盛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