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5.04.24
1824觀看次
字級

基隆 搭船遊塔飽覽海景

基隆港務分公司自五月一日起推出遊港行程,特別開放航管中心及光華塔等私房景點供民眾參觀。遊客可先觀賞文創及港史文物展,更可登塔頂,遠眺東北角、基隆嶼及和平島,不僅能坐擁三百六十度絕佳海景,還可俯瞰大船入港,輕鬆度過悠閒時光。

嘉義 校園爆米香學子樂

嘉義縣政府昨天在朴子市竹村國小舉辦「朴子好穀粒之食農教育─爆米香到朴子」活動,全校近半數學生未看過爆米香過程,看到白米「碰」一聲,馬上變成又香又大的米香,小朋友個個驚呼「太神奇了!」縣長張花冠除客串米香師傅,更與小朋友分享她兒時爆米香的難忘回憶。

屏東 生技園區美景吸睛

有別於一般工業區,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在超過兩百公頃的土地上,打造成綠色園區,其中的「喬本生醫」擁有環境優美的造景等,增添人文氣息;加上鎮店之寶的三大千歲神木,不僅吸引許多來客目光,近來更成了婚紗業者取景新亮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