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選百姓 黃柏壽完成領表

 |2015.04.21
1693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率先領表後,國民黨內幾位「主要對手」如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等人昨天均無動作,但洪秀柱昨天下午立刻有了另一名競爭者,前大園鄉公所主祕黃柏壽選在生日當天來領表並繳交二百萬元保證金,強調「百姓選百姓」,成為第二位完成領表作業的候選人。

黃柏壽說,覺得台灣百姓最近幾年受委屈很深,國家政策偏向財團多,對百姓照顧不足;他是基礎黨員,認為百姓應該自己站出來,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百姓選百姓」才符合群眾利益。

黃柏壽表示,兩年前就在詢問總統初選事宜,外面說國民黨都沒人參選,完全是漠視百姓心聲;他入黨三十年,參加過無數黨務小組會議,擔任小組長委員,若擔心一萬五千份連署書,就不會來領表。

此外,洪秀柱領表之前,一名男子拿著二百萬元本票前往領表,由於不具黨員身分,無法領表;下午另有一名黨員梁昭元也想領表,但無法繳交小組長資歷以上證明書,資格不符,未完成領表作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