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寶貝印章

王冠婷/台中市豐原區瑞穗國小五年四班 |2015.04.15
839觀看次
字級

王冠婷/台中市豐原區瑞穗國小五年四班

學校發了一張販賣印章的傳單,我看上了其中一個,於是用零用錢買下,它是我唯一的漂浮印章,裡面有隻小猴子坐在藍色的黏土上,非常可愛。從那一刻起,它就成為我獨一無二的寶貝。

這個印章的用途很多,例如,每次老師發下新的作業簿,都要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寫上自己的名字,當老師開始倒數「五四三二一」時,大家都好緊張;有了它,我一點兒也不擔心,只要蓋一下,就可以了。它也能當吊飾,讓原本單調的鉛筆盒變得更有趣、更有造型。印章也能作為裝飾品,你看過嗎?

平常我都把印章放在家裡的書桌上,兩歲的小妹妹只要走過去,都會忍不住拿起來玩,因為她很喜歡印章裡的那隻小猴子。在學校也是,我只要把它掛在鉛筆盒上,幾乎全班同學都會過來碰碰它、玩玩它,這個印章的魅力這麼強,倒是我始料未及啊!

這個印章是我的第一個收藏品,所以我要好好愛惜它,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