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早晨的公園

饒嫚玲/高雄市楠梓區楠梓國小四年十一班 |2015.03.31
937觀看次
字級

饒嫚玲/高雄市楠梓區楠梓國小四年十一班

假日早上,奶奶都會帶我到公園走路,我發現很多早起的人,都已經在公園裡做運動了。

冬天雖然寒冷,可是注重身體健康、愛運動的人是不會被冷風嚇跑的,依舊一大早就到公園,不管是跑步或打球,總比一直賴在床上好吧!可是真的好冷啊!我告訴奶奶我快要受不了了,奶奶只是笑著要我看看四周的景色。

於是我抬頭看看兩旁的大樹,記得媽媽說這個公園裡種了很多像大傘一樣的欖仁樹,只是現在,樹上的葉子掉了一半,剩下的也是枯黃色的。我問奶奶:「葉子掉光了怎麼辦?」奶奶告訴我,等明年它們再長出新葉,公園裡就會展現生機,我聽了,好期待春天快點來。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繞了好幾圈,我的身體已經不再感到寒冷了,一些鳥兒在我們眼前飛來飛去,好可愛啊!謝謝奶奶早晨帶我來公園運動,讓我一整天都精神飽滿。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