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5.03.30
972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市府徵暑期工讀 薪資33K

台北市勞動局針對轄內特定大專院校的經濟弱勢學生,釋出三百四十個市府暑假工讀名額,更祭出期滿三萬三千九百七十五元薪資,吸引學子報名。報名時間自三月三十一日起至四月十三日截止,將於五月八日下午五時公布審核結果名單,六月二日公開抽籤,六月八日下午五時公布錄取名單。

新北 板橋、汐止YouBike啟用

新北市YouBike系統正式於板橋區起動了!包括捷運江子翠站三號出口等四站在昨天零時啟用。另同時啟用汐止區原興廣場(位於汐止區原興路/中興路一百五十巷口,設五十二車位),目前全市YouBike已達八十六站及兩千兩百五十輛公共自行車可提供服務。

南投 八卦山馬拉松昨熱鬧開跑

就是愛跑!南投縣南投市鳳鳴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第七屆「八卦山台地馬拉松」昨清晨在鳳鳴國中鳴槍開跑,因路跑路線有高低坡度,頗具難度,反而吸引全台各路好手來挑戰,今年總共有三千七百一十名選手參加。參賽者最年輕的只有八歲,最長者為七十五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