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MAMA愛心麵包 搶網購商機

 |2015.03.28
1932觀看次
字級
瑪利亞基金會庇護商店「瑪利MAMA手作麵包」做出口碑,進軍網路商店,請來名師「阿洸師」陳撫洸(上圖左一)指點學員,市長夫人廖婉如(上圖中)不僅來代言,也跟著動手揉麵團(下圖)。圖/喻文玟
瑪利亞基金會庇護商店「瑪利MAMA手作麵包」做出口碑,進軍網路商店,請來名師「阿洸師」陳撫洸(上圖左一)指點學員,市長夫人廖婉如(上圖中)不僅來代言,也跟著動手揉麵團(下圖)。圖/喻文玟

【本報台中訊】愛心麵包月賣百萬元!瑪利亞基金會的庇護商店「瑪利MAMA手作麵包」做出口碑,平均每月營收百萬元,開店五年,去年首度盈餘五十四萬,本月起接受網路訂購,盼轉型後能增加營收,照顧更多學員。

「瑪利MAMA」唯一的店面就在台中市政府內,開店已五年,培訓六名身障學員從事銷售服務,另有十多名烘焙學員,他們在名師指點下,每天製作定量麵包銷售,不求多不求快,但講究食材,更求麵包要好吃。

瑪利亞基金會把學員製作愛心麵包的故事拍成短片,昨天對外發表,除了邀請「阿洸師」陳撫洸到實體商店指點烘焙技巧,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擔任代言人。

影片主角是二十八歲的自閉兒郭源富,他的哥哥、弟弟都是麵包師傅,從小對麵包有感情。郭源富說,揉麵糰的感覺很溫暖,他最愛葡萄乾,推薦「瑪利亞經典麵包」。

另一位庇護學員巫家雯,有輕度智能障礙,五、六年前開始學烘焙,,後來到店面學收銀、接觸人群,她去年八月轉職到電影院工作,每月有二萬多元收入。

瑪利亞基金會表示,每周限量提供人氣麵包、蛋糕與點心,訂購詳情可至官網查詢,網址:https://www.merrymama-bakery.com.tw/index.php,或電洽:(○四)二四七一三五三五分機一一八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