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館煙火絢爛 攝影捕捉感動

 |2015.03.06
1287觀看次
字級
圖/慧延

【人間社記者陳璿宇大樹報導】「快!快!快走!晚了就來不及看煙火啦!」高雄佛陀紀念館自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八日,每日晚間施放「光照大千」煙火表演,並於煙火表演後,從佛館行經佛光大道至大雄寶殿,展開提燈大會。

昨晚是元宵夜,許多民眾為一睹佛館壯麗的煙火秀,提前出發到佛館「卡位」,世界旅遊的攝影好手,及熱愛攝影的朋友,也陸續進入佛館尋找拍攝地點,期待拍出感動的畫面。

煙火表演開始前,佛館成佛大道上擠滿人潮,「五、四、三、二、一」萬眾齊聲倒數,煙火從本館的佛光大佛前綻放,天空剎時閃爍紫、藍、紅、綠各色光束,光光相照,壯麗的景觀讓民眾驚歎連連,紛紛用手機、相機搶拍千載一時的精采畫面。

佛館自開館以來,每年春節的燦爛煙火,瞬間壯麗的美,帶給許多人感動,並許下美好的心願;更有許多網友不吝分享,紛紛上傳華麗的煙火照片,有的相約年年到佛館賞煙火,看花燈,成了攝影夥伴,真可謂煙火因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