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人間福報結緣 好報如友直、友諒、友多聞

蔡田(台北市/退休人士) |2015.03.04
1005觀看次
字級

《人間福報》不是宗教性質的報紙嗎?有什麼可讀性?許多人都曾跟我一樣,在未接觸前,抱著質疑的態度,閱讀後卻深愛不已,認為《人間福報》是一份超乎想像的好報紙。

跟《人間福報》結緣,我要感謝好友們,有國小的同學及教育界的同儕,他們都是「佛光人」,也都是《人間福報》忠實讀者,秉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介紹我認識《人間福報》。

我最喜歡看「佛光菜根譚」和「星雲說偈」,每句話、每個觀點都說到我心深處。愈看愈覺得每個版都有可看之處,一版「奇人妙事」,介紹世界溫馨美好的人與事;二、三版「焦點」和「綜合/社區」,報導國內要聞;國際版、教育版、家庭版、藝文版、宗教版、醫藥版、投書版和副刊等,內容豐富,百看不厭。

我還在學校服務時,學校通過教育局的甄選成為讀報教育種子學校,有班級選擇人間福報作為讀報教育的報紙,理由是《人間福報》沒有色腥羶,溫馨、清新、乾淨。這是一份適合任何年齡閱讀的好報紙。

好報紙就像好朋友,在我心中,《人間福報》就像友直、友諒、友多聞的好朋友,希望跟《人間福報》友誼長存!

蔡田(台北市/退休人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