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不分區 藍擬網路海選

陳忠賢 |2015.03.02
1018觀看次
字級

【記者陳忠賢台北報導】二○一六年總統、立委選舉愈來愈近,各政黨也著手進行提名作業,包括不分區立委。在上次立委選舉囊括多數的國民黨,擬開放網路海選優秀人才加入,藉由網路徵選人才,不是只有比誰的人氣高,參選者必須拍影片向民眾介紹從政理念,提出政見後,還要說明為政見做了什麼準備、如何實踐?

九合一大選重挫影響即將到來國民黨的總統、立委選舉情勢,為重振改革形象,國民黨擬在不分區立委部分開放網路海選,希望選出形象清新的不分區立委,讓人民買單。

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長吳肇銘表示,網路徵選人才,「灌票沒有用」,在海選期間內,參與者要不斷更新自己政見的實踐進度;另一方面,也會設置「Q&A專區」,接受網友提問,必須過得了這關才有辦法出線。

他說,國民黨過去在耕耘青年這塊疏忽已久,現在可說是一片荒田,未來希望荒田能變花園,各地的知青黨部已許久未運作,未來類似的服務團隊必須重現,落實服務青年的工作,國發院內部有一系列的規畫,農曆年後逐步推動。至於徵召年輕人才參選,除了透過地方人脈等傳統途徑,也會在黨的北、中、南知識青年黨部攬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