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眼看世界】

 |2015.03.01
1022觀看次
字級

妻寄甜美照 他回深情吻

一名網友翻出塵封已久的黑白老照片跟大家分享,影中人是他的軍人祖父。當時是一九五○年韓戰時期,祖父去打仗,妻子為了一解他的思鄉情,寄了自己的照片給他,而他也很甜蜜地回了一張,照片中他面帶微笑、深情地吻著妻子的照片。有網友特地幫這張照片配上內心OS:「寶貝我很快樂且平安,我知道你很掛念我,但不用擔心,像我這種擁有憨直笑容的人是不會有事的!」

紙箱電影院 舒服躺著看

自從智慧型手機問世後,有許多人愛用手機看電影,但一部電影長達兩個小時,讓人手酸到無法專心看完一部片;為了能更舒服地享受「看片樂趣」,日本有網友研發了「紙箱電影院」。製作方法相當簡單,僅需準備一個紙箱,並將頂部及側邊挖洞,至符合裝置及脖子大小的尺寸即可,不管是五吋或六吋的手機,甚至是筆記型電腦都能實現家庭式電影院的氣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