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的《大兵林恩》金髮嫩男出線

 |2015.02.27
1240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名導李安籌拍中的新片《大兵林恩的半場休息》(暫譯)男主角終於拍板定案,由李安「欽點」二十四歲的英國帥哥喬艾溫(Joe Alwyn)主演,該片預計四月開拍。

李安新片《大兵林恩的半場休息》改編自暢銷小說《比利林恩》,為了片中「林恩」一角,劇組在全球試鏡海選,最後李安挑選喬艾溫。金髮碧眼的喬艾溫身高約一八六,住在倫敦的他,主要以舞台劇為主,並在英國皇家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接受表演訓練,不久前還在愛丁堡藝穗節演出《馬克白》等莎劇。

喬艾溫雖是電影新人,眼光獨到的導演李安,向來偏愛沒有高知名度的演員,無論《色,戒》的湯唯、《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蘇拉沙瑪等,都在李安調教下成為亮眼的影壇新人。

一九九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出生的喬艾溫連經紀人都沒有,不過將接演李安新片消息傳出後,已有經紀公司看好他的後續發展,打算簽下他。

喬艾溫將扮演十九歲的美國大兵林恩,該片描述一群駐紮伊拉克與敵軍交戰的美國軍人,因美國電視轉播意外成為英雄,返鄉巡迴各州宣傳,最後一天來到林恩家鄉德州,並在感恩節的美式足球大賽中場休息現身,接著又將重回戰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