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休師教英語 國中生邊唱邊學

 |2015.02.27
961觀看次
字級

【本報屏東訊】位處偏鄉的屏東縣高泰國中,學生難得遇見外國人,來自美國德州的退休英語教師Anna連兩天到校,和學生講英文,玩遊戲,讓學生High翻天,開口說英文。

五十五歲Anna是美國德州退休老師,她與台商朋友到台灣,走遍屏東數十座中小學,這兩天到高泰國中上課,用簡單的單字編成歌謠,讓學生一邊唱一邊學,營造英語環境。

Anna表示,人在學習過程,難免有失誤,但別太擔心,她鼓勵孩子用微笑帶過,不斷地嘗試往前走,學習過程的小挫折,將成為未來美好的經驗與回憶。

校長印永生表示,學生長期學英文,注重讀寫,但聽與說常遇到瓶頸,孩子遇到外國人,還是無法開口對談,因此,決定推動國際教育,跨出第一步,邀請Anna在開學日和學生互動,增加學習動機。

學生表示,平時很少遇到外國人,由外國老師授課,英語課變得有趣又新鮮,希望持續下去。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